button

学院成功举中西办交互设计认知与实践差异学术讲座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358

1015由学院举办的讲座“中西交互设计认知与实践差异”在艺术大楼C座音乐厅成功举办。学院2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四川长虹的英籍新任总监William Ho先生前来与艺术学院师生分享交互设计的前沿知识。William作为拥有10年以上跨国跨行业用户体验UX经验大咖设计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既生动实际又具有探索研究性的话题。William 以一个“Bob”的用户角色,探讨了不同的视角发现了不同的用户需求,并如何运用到交互设计中。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非常积极,William耐心一一作答近一个小时,同时还阐述了对长虹创新设计中心的UX团队进行的革新与探索。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对交互设计的认识,开阔了视野,为推进交互设计与用户体验在四川省的发展、促进高校在该领域的学术研究与业界的紧密结合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