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艺术学院第37期党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85

1020日中午12:00,艺术学院第37期党校动员大会在艺术大楼C区音乐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贤、学工办主任裴西宏及团委书记杨科出席了本次大会,全体第37期党校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党委副书记曾贤指出,“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我们能有这样一个幸福安定的时代实属不易。参加党校的同学们应该借助这次机会认真学习了解党的奋斗史,了解党的光辉灿烂历史,更应该懂得党从建立至今的艰难险阻。尽管时代在发展变化,但党的理论仍然是我们树立正确三观,提高认知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的有力保障。”同时,他鼓励大家做好终身学习的准备,随时磨砺自己。而后,他强调了党校的纪律性,并要求同学们坚决服从统一安排,务必遵守纪律,并预祝本次党校学习圆满成功。

接下来,本期党校班长白鹏杰强调了党校学习的制度、课程内容以及考核内容。他希望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虚心的态度来参与党校学习。党校学员代表邓芳承诺:我们不仅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应该注重与实践的结合,做符合社会需求的复合型人才。随后,各小组组长纷纷上台宣誓,在学习过程中会尊敬师长、友爱学员、严于律己、善于创造、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为党校取得好成绩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增强了党性知识的了解,明白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党校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