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学院召开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99

10月25日上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胡雪峰主持会议,学院党政办主任、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胡雪峰在会上指出,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深入贯彻党中央从严治党、从严管党,掌握党员动态,规范组织生活,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本次排查在上次排查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希望各党支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按照学校组织部规定的时间、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做好每个步骤、每个环节的工作;要尝试各种渠道联系,突破电话、QQ等常规手段,从毕业生党员的就业单位,并借助辅导员、学长的力量来寻找校友,以点带面的搜集相关信息。另外,排查过程实行周报告制度,每周五上午学院将对一周来排查的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对排查工作中遇到的重要问题及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确保高质量完成集中排查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工作的方式、时间步骤及意义,为院下一步工作顺利推进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