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培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6-12-21浏览次数:115

   1117日中午12:00,西华大学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学院分校动员大会在艺术大楼C区小音乐厅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杨科及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杨科详细阐述了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的目的以及开展的原因,希望同学们在培训中提高自我修养与觉悟,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同学。指出,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须要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与时俱进的使命感;要站在党和国家的高度,明确自身立场,从各方面不断完善自身素质,切实履行一名团员的义务和责任,在同学中起好头,带好队。接着,他就如何在大学做好一个干部,如何为同学更好地服务及对学生干部工作如何展开作了特别说明。他强调,一个学生干部开展工作的要点一是“民主”,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要做到在其位,谋其职,积极参与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团员。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认识,为同学们在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中取得好成绩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