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学院分校第七期青马培训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145

11月20 日,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活动在艺术大楼成功举办,学院学生会成员及新生班委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尽管寒风凛冽,同学们还是一大早就有秩序地在艺术大楼C区门口按组别排好了队伍,并对即将开展的学习充满了期待在各小组长的带领下,来到了小音乐厅开始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思想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的主讲人是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杨科,他指出,大学生干部第一要理清“自己想干什么?”和“自己能干什么?”,大学生干部要带头将马克思主义运用到生活学习中去,实践出真知,不要惧怕失败,多读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书籍,提高思想高度,拿出自信来应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及时处理大大小小的问题。作为大学生干部,自身能力的提升也非常重要,同学们的个性差异大,作为干部要能将个性统一在班级、组织的共性上,共同做好工作,做事要讲究方式方法,工作要看事不看人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同来学校的“马尔代夫”开展萝卜蹲、水木不接龙、击鼓传花、夹心饼干等趣味活动,经过这些游戏之后,加深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团队归属感,更加体会了作为光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组织成员的信仰感。

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认识,增强了合作能力,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中得到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