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学院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237

     5月16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具体部署安排2016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胡雪峰在会上希望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他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任务重、工作细,需要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在工作中高度重视,科学组织、精心安排、爱心服务,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要坚持积极、热情、温馨、高效的原则,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及时将信息传达给学生,让学生按时办理好相关手续。
  主持工作副院长屈立丰在讲话中强调,目前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工作,要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二是及时掌握毕业生学分修读情况,对于仍未达到毕业标准的学生,要及时通知,确保更多毕业生离校前能够顺利拿到就业报到证;三是根据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严格时间节点,按照“平稳、欢快”的总体要求,为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提供优质服务,确保2016届毕业生顺利离校。
  副书记曾贤通报了各专业截至目前的就业率,并对就业工作作了安排;副院长黄静就毕业答辩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会上还就举办毕业典礼相关事项进行了商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