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287

       10月19日中午12:00,学院团委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裴西宏,团委书记杨科及团委学生会新成员出席本次见面会。
  会上,杨科老师对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在工作期间努力展现自己,提升自己的工作实力以及综合素质,希望大家不要局限于自己的部门,多和其他部门交流,以达到锻炼自己,提升能力的目的。随后,裴老师希望大家通过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平台展示自己,充实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不要忘记大家既是学生会成员,也是学生,希望大家在好好完成工作的同时让自己成绩过硬,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
  会议持续时间并不长,但老师们的一席话语深深打动了大家,坚定了大家加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信心和决心。

见面会现场(一)

见面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