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学院第34届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209

        4月16日中午12:30,学院第34期党校动员大会在艺术大楼C区音乐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贤,团委书记杨科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在《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杨科要求学生作为党的后备人员应该积极追求自己对党组织的信仰,坚持认真学习和了解党的政策与方针。随后曾贤副书记向所有学员提出了党校学习的相关要求以及对大家的殷切希望。他希望这一期党校学生能够延续上一期党校的辉煌,甚至是更进一步,好好学习党的先进知识,要学会学以致用,注重实践与理论的统一,培养优良学风,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通过考试。会上党校班长洪廷彬也对本期学员,在考勤、考核和违纪处理等方面做出相应的要求,并带领34期全体党校干部庄严宣誓。
  此次大会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端正了学员入党动机。会议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参与党校学习,打好理论基础,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