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宣讲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225

    为了提高2015级新生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认识,做好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9月28日下午,学院团委学生会宣讲会在五教C区104教室顺利举行。学工办主任裴西宏老师,团委学生会各负责人,2015级部分新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在学生会常务副主席贺箫的主持下开始。在宣讲的过程中,各部门代表用幽默风趣语言以及结合精心准备好的PPT向各位想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新生讲解各部门的情况以及风采,宣讲活动充分展现出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向上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氛围,也让15级的同学对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会主席郭卜考对此次宣讲会作了补充,并欢迎大家加入团委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最后,裴老师也对本次宣讲会作了点评和总结。
    本次讲座不仅让15届新生对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而且为下一步招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