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行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53

1030日中午1210,我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一厅举行了第四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会议由王武鑫同学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杜昊静、申小凤、张雪、何仟仟、王苏萌等老师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团歌中正式开始。随后,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刘琳颖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热爱以及对新成员的期待。然后,第四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宇洋同学发言,他希望学生会在团学工作中要内塑团队、外塑形象,做好前期规划、勇于展现、敢于担当、敢于作为。

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张雪用“大气为人,大智谋事,大爱行天下”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鼓励与期许,希望全体成员更好的传承团委学生会优良作风。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抛弃不良作风,以身作则;本着“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理念,逐步提高自身素质,为广大师生服务。

最后,参会领导和老师们为团委学生会干部一一颁发聘书,阵阵音乐响起,让同学们振奋不已,团委学生会将在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努力下,续写新的篇章!

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将会以一颗积极进取的心,满怀热情投入到团委学生会工作中,将团委学生会建设得更加优秀。

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现场

李绍军副书记讲话

张雪老师发言

刘琳颖同学发言

刘宇洋同学发言

给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