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为新发展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76

为加强新发展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29日中午12:00,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为主题,为今年新发展学生党员深入浅出地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主题党课。

课上,李书记分别从“当前时事热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等方面展开讲解。他与同学们分析了当前我国的疫情防控,习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发挥了领航定向、定海神针的作用,我国迎难而上交出了满意的抗疫答卷;接着,他给同学们讲解了我国的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等时事专题。

随后,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指示和要求,要求广大年轻干部需要提高七种能力,要能够透过现象看本质,做到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他希望新发展党员要带头刻苦学习,带头苦干实干,带头严格自律,带头联系青年;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勇于拼搏,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想作为、能作为、有担当!

全体新发展党员认真聆听、仔细思考,深刻理解了新时代背景下新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踏实进取、勇于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