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四川携行教育招聘公告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47

37b319af63d107cbb14a17d9a617db4

四川携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携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于天府之国成都,拥有“携行教育”专属商标。“携行教育”拥有四川省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短短数年内就扎根成都,打造出“高联考研”、“携行mba、“携行考研”三大核心高端考研辅导品牌。

“高联考研”核心辅导理念来源于中国教育发源地:孔孟之乡山东。从2010年开始,“高联考研”以山东高联考研为师,汲取了山东高联考研20余年数万成功高分学员辅导经验。“高联考研”汇聚全国名师和教授,组成强大的教研中心。政治以人民大学徐之明教授为核心的政治荣誉辅导团队。数学以西安交通大学武宗祥教授为核心的功勋辅导团队。英语以北京外国语大学齐天教授为核心的高分辅导团队。近几年,大量在国内享有盛誉的考研辅导大咖的加盟使“高联考研”成为四川省乃至全国考生公认的教学出众、预测精准、服务周全、课程科学、规模大,享誉全国的著名考研辅导机构之一,综合实力名列全国考研辅导班前列,在四川省我们的招生人数和成功率居于领先地位。

”高联考研”紧紧围绕研究生考试培训这一领域发展。开发了我们独有的标准钻石卡辅导体系,无忧钻石卡辅导体系,加强钻石卡辅导体系,全日制集训营辅导体系。我们科学的学习计划,完善的服务体系,优秀的教师团队,赢得了考生对我们的充分信赖和支持。我们竭尽全力帮助有志青年顺利通过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让人生走向新的辉煌。  

  

携行的使命:帮助在职人员顺利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携行的目标:追求我们每位学员的满意与成功。

  

携行的口号:携手同行,共铸未来。  

  

课程顾问、招生老师、市场老师、校园负责人、咨询老师、校园代表

【待遇薪酬】

无责底薪3k-3.5k+1.5K绩效+提成,综合薪资10--15万每年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专业不限,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有较强的沟通、学习及逻辑思维能力,工作积极主动;

3、喜欢销售,具有营销意愿和赚钱欲望;

4、较好的沟通能力、说服力,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意识;

5、积极、阳光、勤奋、务实

6、本岗位具有销售、管理二者交叉属性,有高校学生会干部经验者优先

  

【职位描述】

1、高校内校园代理招募、培训及团队组建;

2、负责发掘有考研课程需求的学员和新增线索采集;

3、负责意向学员的考研课程咨询及报名工作;

4、完成部门主管交代的其他事务。

  

【员工福利】

  1. 公司购买社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险,生育保险)

    2、公司员工可享带薪的年假,婚假,产假,病假;

    3、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

    4、过节礼品福利,传统节假日公司会发送小礼品;

    5、部门定期组织团建,工作氛围活跃愉快;

    6、高校附近办公,良好的办公环境,还有好吃的下午茶小零食,

    7、部门不定期培训,入职师徒制帮助新员工提高自己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快速的成长;

    8、良好的晋升渠道,管理人员都是由公司内部晋升;

    9、我们公司的员工都是90后,我们的客户也都是90后,我们是一群有梦想和冲劲的年轻人,携行教育欢迎你的加入!

      

    【工作时间】

    朝九晚六,午休一小时,月休5+国家法定节假日。

      

    【晋升渠道】

    初级---中级---高级---资深(技术级晋升每级加底薪300--500

    中级---校区主管---咨询经理---部门经理---校区合伙人(管理级路线晋升)

    【总部地址/面试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广场领地中心-西塔9904号,携行教育

      

    【工作地址】(9个校区就近分配)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磨子桥)

    西南石油分大学(新都)

    成都理工大学(二仙桥)

    四川文理学院(金堂)

    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成龙大道大面铺)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眉山)

    西华大学(红光镇)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犀浦)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犀浦)

      

    联系人:晏老师18508108699

    周老师18979045860

    邹老师17765509973

      

    简历投递邮箱gaoliankaoyanh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