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举办大学生就业及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15

为适应当今社会需要,培养大学生就业及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1118日上午10:00,我院特别邀请到了成都市名扬世佳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杨松源总经理在6C113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创所未想”大学生就业及创新创业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主任杜昊静、辅导员何仟仟、2021届毕业生代表、有创新创业兴趣的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杨松源总经理围绕创业的初衷,从财富、兴趣、快乐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学生到职场精英的个人经历。从意大利DNA设计工作室的建立,再到成功举办展会,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宝贵经验。杨总表示,学校将永远给予我们财富,每一个阶段都是一个不一样的自己。随后,杨总围绕“吉瑞家”品牌的起源、经历、成就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他认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梦在心中、路就在脚下,创业创新需要脚踏实地。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杨总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讲座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代表学院聘任杨松源总经理为毕业生就业导师,并为其颁发了聘书。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就业及创新创业意识,增强了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坚定了大家就业和创新创业的信心。

讲座现场

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