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举办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沙龙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11

1118日下午14:30,我院在艺术大楼A201A教师工作室组织举办了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沙龙。活动特别邀请了成都市名扬世佳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松源及其管理团队担任嘉宾,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实验中心主任李恒全、工业设计系教师代表杨正波、左怡,创新创业联系人何仟仟老师及部分有创业意愿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沙龙。

在此次活动中,名扬世佳家具公司管理团队以公司的发展经历来分享了创业初期的想法与困境,鼓励同学们加强对本专业知识的深入学习,并指出掌握更多的技能可以减少创业市场的竞争性,从而增加创业成功的概率。随后杨总经理对当代背景下的大学生创业思考现状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自身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参会师生们分别就设计创新、设计项目落地及标准、设计的价值和项目运营的困难、家居设计新趋势等问题进行了发言、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大学生就业、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解答了部分同学在创新创业项目上遇到的疑惑,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力,为今后的创业、就业做了铺垫。

沙龙现场

参会企业代表发言

参会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