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办“破‘简’而成,成就未来”大学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456

为了帮助广大学子更好地适应社会,增强就业竞争意识,促使广大毕业生制作出优秀美观的求职简历,并能在求职过程中吸引更多用人单位的视线,助力毕业生就业签约,本着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增强学生对个人简历设计的认知,展示自己的专业才能,我院于10-11月在全院范围内举办了“破‘简’而成,成就未来”大学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比赛期间,通过积极宣传发动,共计收到学生求职简历70余份,经过初审,10份简历作品入围最终决赛。1124日上午,大赛决赛评审在艺C-212办公室举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学工办全体老师担任评委,参与决赛评审工作。评委老师们从求职简历的设计理念、求职目标和自我定位等方面对每一个作品进行了一一评审、点评,最终确定了三位学生作品获得最终奖项。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的举办对于提高学生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求职面试能力以及未来应对社会职场竞争的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学院必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求职就业为导向,使每位同学更科学合理地确定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构筑自己的人生蓝图,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求职简历比赛的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求职简历作为大学生步入社会敲门砖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了解到了做好一份简历需要注意多方面细节问题,使同学们在今后的求职过程中可以更好地展示自我风采。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蒋延婷个人简历(一等奖)

第二名:罗晗嘉个人简历(二等奖)

第三名:张宏志个人简历(三等奖)

部分优秀求职简历

决赛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