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志愿墙绘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461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乡村增添独特的艺术特色,126日,我院在郫都区三道堰八角村开展了“乡村振兴”志愿墙绘活动,我院团委指导老师张雪以及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志愿墙绘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42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在前期准备工作中,我院志愿者们认真的绘制手绘墙的初稿设计,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多次练习,将村庄文化与现代艺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展示了农村的新生活、新气象、新风貌。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美化了乡村环境,让广大群众欣赏彩绘,增强了建设美丽乡村的积极性和热情。墙绘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弘扬文明新风尚,营造良好的社会新风气,助推乡村振兴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过此次志愿墙绘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意识,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同时,也为郫都区三道堰八角村的发展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墙绘现场

墙绘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