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132

3月10日上午9:00,我院通过微信电话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布置和安排2020年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军、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主持。

会上,李绍军书记首先对全体辅导员老师提出了工作期望他指出辅导员需要高度重视和关注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做好学生心理问题的排查、咨询、心理危机干预,同时希望辅导员老师也要重视自身的心理健康。随后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的相关内容,对学校学工部、招就处、校团委、心理健康中心、易班发展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传达最后,他对本学期,就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风考风、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毕业生就业、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业等工作做出了安排和布置,并要求全体辅导员及时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他希望全体辅导员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

会后,参会人员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发言。本次学生工作部署会议主题明确、内容充实,工作部署详细,有助于推动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