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学院关于2016-2017学年“加富”助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157

全院师生:

    经过学生个人申请、学生班级评议、学生所在院奖助学金领导小组审查,学院奖助学金领导小组讨论通过,拟定龙思颖获得2016-2017学年“加富”助学金。现向全院师生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15--19日。如有异议,请于19日前以电话、书面或口头方式向学院学工办(联系电话028-87721324)反映,一经查实,取消该生享受“加富”助学金资格。

  

                                                      西华大学艺术学院

                                                       201715

附简介:

龙思颖,女,艺术学院2014级音乐学专业学生。

家庭成员及其经济状况:

该生来自四川巴中农村的五口之家,家庭经济困难,父母体弱多病。在外务工的父亲去年因工作脚受伤在家休养;奶奶年老体衰且眼睛患有残疾,生活难以自理;母亲因患风湿在家务农并照顾受伤的父亲和奶奶,家中生活基本靠母亲务农来维持。另有一个弟弟刚刚进入大学,姐弟两人巨额的学费问题对于一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为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同时保证自己在校期间的正常开销,常利用课余时间来兼职赚取生活补助。

在校期间表现情况:

该生在校学习期间思想积极进取,认真学习,刻苦努力,成绩名列前茅,同时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在生活上,节俭朴素﹑性格开朗﹑宽以待人,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