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线上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266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线上工作总结会议

   为加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工作有效展开,11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线上工作总结会议。本次线上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刘宇洋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委指导老师张雪、王苏萌两位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本部门职责和工作目标,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查找学习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未完成工作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团委指导老师张雪对各部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立足问题和工作目标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最后,王苏萌老师对2021年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规划与要求

   旧一年风雨同舟夺佳绩,新一年齐心协力创辉煌。此次会议,充分展现了美院团委学生会的风采,有助于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更好投入到为美设全体同学服务中去,对于加强团委学生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