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340

我院召开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线上

为培养我院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学术氛围,帮助同学们全面地准备“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1月22日晚上7点,我院举办了线上“挑战杯”宣我院团委指导老师张雪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持人寇志钢同学从参赛资格要求、时间要求、评审规则、“挑战杯”竞赛改革情况等方面给大家详细解读了“挑战杯”大赛的规则,对“挑战杯”大赛的参赛及报名流程进行了讲解随后,同学们不懂的内容进行了提问,主持人对此进行了一一解答

讲座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院学生会学科部负责人寇志钢同学细心为大家答疑解惑。本次宣会不仅对同学们参加“挑战杯”提供了指导,还为同学们今后的学科竞赛项目选题指明了方向。

最后,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这次竞赛,这不仅可以培养我们自身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还能够促进我校学术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