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携手富森美家居联合举办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84

317日上午930,我院携手富森美家居在艺术大楼C区一楼大厅联合举办了2021年春季艺术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会主要面向设计类、美术、动画等专业毕业生,富森美家居、德贝橱柜、圣象地板、瑞华家居等15家知名企业提供了设计师助理、家居顾问、定制设计师、平面设计师、销售顾问等就业岗位50余个。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我院主动出击、谋划,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挖掘就业岗位,邀请富森美及下属15家家居企业走进校园,开展了本场艺术类毕业生校招活动。为做好本场招聘会,我院前期同富森美家居多次联系、协调,在院内毕业生中广泛宣传动员,确保招聘会圆满举行并取得实效。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中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生毕业生要脚踏实地、勇于承担责任,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充分发挥自身才干,才能让梦腾飞。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在咨询、投简历

我院与富森美家居领导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