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81

325日晚18:00,我院在6B102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学生党务工作站指导老师申小凤、团委指导老师张雪、王苏萌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科部部长寇志钢同学主持。

会议在洪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第一项,由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卓司越同学、组织部干事杨盼盼同学分别代表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干事发言,讲述了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中的收获、存在不足。会议第二项,由参会领导和老师们为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及优秀班委颁发荣誉证书。会议第三项,由团委指导老师张雪总结团委学生会上一年的工作,明确了学生干部的立命点——为师生服务、为学校和学院做贡献,并指出团委学生会成员要学行兼备。会议第四项,由李绍军副书记讲话,他强调了团学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共同努力建设好团委学生会。

此次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广大同学更加明确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团学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并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学工作中,将我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得更加优秀。

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优秀团学干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