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校团委一行到我院开展共青团深化改革督导调研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28

324日晚18:00,我院共青团深化改革督导调研工作在艺C202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督导调研工作的有校团委王秀明老师、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书记王小浪、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刘倩、我院团委指导老师张雪、王苏萌,以及学院团学干部代表。

首先,张雪老师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基层团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和学生会改革四个方面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校团委督导组按照督导内容对我院团委相关工作进行检查和审核,并对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改革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校团委老师耐心解答了我院团学干部代表在日常工作中所面临的困惑,并鼓励大家积极为团委工作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在全体成员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共青团工作交流,美术与设计学院将更加认真落实上级党委及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育人为先,积极凝练,抓好工作,以身作则,开拓创新,促进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工作更好地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