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务工作站成立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331

325日下午15:00,我院党委在艺C302教室组织召开了党务工作站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党务工作站指导老师申小凤,各学生支部负责人及党务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张依琳同学主持。

首先,参会同志全体起来、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着,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老师宣读第一届党务工作站组成人员名单,并对党务工作站全体成员寄予厚望。随后,学生党总支书记杜昊静发言,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骨干要树立起党员先锋模范形象,积极投入到学院党务工作中。

在党务工作站站长李翠翠同学介绍了工作站详细情况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总结讲话,他对党务工作站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全体成员为学院党务工作贡献力量,争做有信仰、有理想的大学生。

我院党务工作站的顺利成立,有助于提高了广大学生党员党务工作的能力,并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李翠翠团学发言

杜昊静老师发言

李绍军副书记宣读党务工作站人员名单

李长杰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