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师生一行赴四川艺庭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就业基地调研交流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117

为进一步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基地,32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工业设计系教师杨正波、左怡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一行,赴广汉市四川艺庭装饰公司开展调研和交流。

首先,我院师生一行参加了由学院、四川艺庭装饰和成都名扬世佳家居共同举办的校企“创菁装”暨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改革广汉站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毕业设计改革,是《家具设计与开发》课程所创新的“拓视野、悟原理、重实践、创一流”的校企双导师课堂的延续。校企三方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由我院产品设计专业毕设导师左怡、杨正波带队,携手名扬世佳杨卫东、四川艺庭许浏刚等导师深度融合高校、企业、市场及用户的资源,从产业繁荣、教育发展、企业壮大、用户满意的层面来推动该改革试点工作,为校企高效联动开辟一条新的探索与实践的路径,以实现高校、企业、用户、市场等多方都有所获、有所得的最终目标。

随后,校企三方代表齐聚一堂、召开座谈会,分别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企业人才招聘、就业基地建设、毕业设计改革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座谈。座谈结束后,我院师生一行受邀实地参观了企业设计工作室、项目现场,收获颇丰。

参观企业

座谈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