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美术学2020级外出写生动员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389

330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C—202教室举行美术学2020级外出写生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黄静、美术系主任夏云峰、制度建设及参加风景写生的全体学生。

  会上,副院长黄静强调本次外出写生的目的、意义,以及专业实践的教学要求和教学目标,要求同学们一定要要团结友善,入乡随俗严守安全纪律,注意交通、饮食、财物和住宿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写生期间要无条件地服从带队老师的统一管理,不得擅自行动;同时,特别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美术系主任夏云峰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抓紧学习,用心创作,希望每位同学能安排好自己写生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顺利完成写生任务。

指导老师王晓琴、张军、武德安就本次写生活动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全体学生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确保整个写生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