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开展第46期党校培训班主题讨论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50

328日中午12点,我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主题讨论在6B303教室举行,此次讨论的主题是“谈谈自己的入党动机”。参加本次讨论的有第46期党校班长李翠翠、副班长杨本婷、各小组组长以及全体党校学员。

首先,党校班长李翠翠同学从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和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这两个方面引导学员们进行了深刻思考和讨论。随后,党校学员们纷纷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在小组内部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最后,党校学员们提出要以主动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定期向党组织进行思想汇报等多种切实有用的方法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此次主题讨论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党校学员们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反思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端正了党校学习的态度,激发了课后主动学习党的知识的积极性,为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基础。

主题讨论现场

学员们正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