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三支部赴校史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18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守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三支部赴校史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校史馆承载和凝练了我校60多年的风雨历程和峥嵘岁月,是展现我校办学精神、办学理念和校园文化的重要阵地。校史馆由陈列室和荣誉馆两部分组成。在参观过程中,校史馆的讲解员向各位党员详细地讲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建校历史、优秀校友、优秀成果,并向党员们展示了学校历史文物。为党员们介绍西华学子在科研、学术、文体等各项活动中获得的荣誉。大家在参观中深入了解了西华大学60多年辉煌的办学历史,深切感受到自强不息的西华大学文化,对“求实、明德、卓越”的西华大学精神有了进一步体会。在奋进厅,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宣誓仪式由党支部书记倪和平同志领誓,在高昂的领誓声中,每一名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了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的爱校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奋发图强,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