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945

51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屈立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余孝其和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在全校57日招生就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及所采取的应对措施。要求大家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招生就业这一涉及学院和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工作。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举学院全力开展工作,加强分类指导,注重方式方法,在确保完成今年招生就业工作任务同时不断提高全院学生的就业质量。

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指出,招生就业工作事关千百万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们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全力以赴做好这一工作。他强调,招生就业工作是全院性、系统性、全年性的工作,要求各系、各部门共同努力、加强协作;做好思想引导和教育指导,努力创新,想办法、出主意,争取超额完成招生就业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传达了学校对招生就业工作的最新要求,通报了近期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分析了就业工作中面临的难点问题,对2021年学院招生工作提出了初步方案。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围绕如何做好2021年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许多独到的建议。

此外,学院为了做好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先后于510日召开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专题研讨招生和就业工作,513日下午召开教职工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