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新闻公告

我院组织召开宜宾校区学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63

518日下午16:00,我院宜宾校区学生座谈交流会在宜宾校区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院长屈立丰、宜宾校区辅导员张慧娟、吴昊和学院宜宾校区20172018级两个年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会上,屈立丰院长对宜宾校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给予了肯定,并致谢在宜宾校区辛苦工作老师们。他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强调要通过提高专业热情、掌握互联网工具、获取学习资源来达到学术上的与时俱进。

接着,李长杰书记针对2017级毕业生们的就业问题包括就业方式、途径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要积极为社会做贡献。李书记对参会的同学们强调:一定要好好珍惜学习机会。

最后,在两位辅导员的引导和带动下,2018级学生主动同2017级毕业班的学长、学姐们就专业学习、职业规划、考研和就业等方面开展请教、交流。

本次座谈交流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让宜宾校区的同学们对当前学习发展、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专业学习的方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以及培养良好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态度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

李长杰书记和同学们交流

屈立丰院长和同学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