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新闻公告

B站绘梦动画制作中心总监唐云康一行来校宣讲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328

2021520日,适逢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作品展期间。哔哩哔哩绘梦动画制作中心总监唐云康、重庆铅元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唐礼、成都比格熊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艺术总监熊自华一行,在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屈立丰的陪同下参观了2021届学生毕业作品展,并座谈宣讲了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校企合作的“小宇宙计划”。该计划自2016年开启以来,面向所有国产原创动画的创作者,致力于挖掘更多优秀的国产原创动画和动画人才,见证了众多国产动画新秀力量的诞生,越来越多的优秀年轻动画人组成的原创动画团队也得以通过这一计划被挖掘、被支持;同时也积极与国内各大高校合作,将优秀的动画毕业设计作品在B站平台上进行展映。

唐云康总监一行向屈立丰院长和动画系教师代表们详细介绍了B站小宇宙计划,并向学校发出了作品邀约。双方在毕业设计作品孵化和学生创作团队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借助B站平台和小宇宙计划扩大学校影响力、提高学生就业和创业的质量、帮助学生团队走向成熟和专业化等方面达成了校企合作的一系列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