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新闻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座谈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90

52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党史、感党恩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它是爱国爱党、明智担责、鉴今资政,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院长屈立丰强调,中国共产党在新冠疫情防控展现了出色的领导能力、应对能力、组织动员能力、贯彻执行能力,为世界防疫树立了典范。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功立业。

各支部书记和其他与会人员在会上交流了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个人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充分发挥艺术专业优势,深入红色地区挖掘红色资源,不断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