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原艺术学院200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校友十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320

5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原艺术学院200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学院院长屈立丰、副书记李绍军、副院长黄静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屈立丰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师资情况、学生规模、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十年来尤其是近几年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各位毕业生要多关注学院的发展,期望校友们今后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多做贡献。

校友们逐一介绍了自己毕业十年中的人生经历和发展情况,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的培养为自己人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母校,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

此次活动还重温了200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校友们当年生活和学习的美好时光,集体参观了学院新教学楼和办公场所,大家对学院的发展变化表示由衷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