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西华大学艺术态度展在成都富森美术馆举行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08


2021619日,由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富森美术馆联合主办的《西华大学艺术态度展》在富森美术馆东中庭展区正式举行。本次展览得到了四川省美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四川省美协油画艺委会、水彩画艺委会以及综合材料艺委会和富森美集团的大力支持。展览将持续到919日。

本次展览共展出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29位师生的近百件作品,呈现出西华大学美术创作的当代风貌与艺术态度,作品囊括油画、工笔画、水彩画、装置、影像等多种类型,其中有老师们追求独立自由的人格理想,也有同学们自主发展的蓬勃生机。在表现手法上他们有自己的研究方向,有独特的表达方式和审美诉求,但都呈现出虔诚的艺术态度。同时借助富森美家居“艺术+商业”的艺展平台,让更多大众走进艺术家独特的艺术世界。

随着国家发展和时代的进步,西华大学的美术创作与时俱进,与社会发展进行有效的接轨。此次展览不仅向大众展示了西华大学美术创作的风貌和艺术态度,还激发了师生的积极性和创作热情,为我校的美术学学科发展和以及提升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也为提升社会美育和大众审美能力等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