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57

6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联系领导、学院副院长黄静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倪和平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围绕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查摆的突出问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及存在的差距、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及如何全心全意办好实事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参会人员依次发言,认真检视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党性自查分析,同时对个人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师生群众做实事好事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学习教育要改进的方向。

下一步,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找对症状,认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台帐,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