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107

624日晚19:00,我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二厅隆重举行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省纪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院领导,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低年级学生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活动伊始,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伴奏曲,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到会领导以及老师之后,由我院环境设计系教师代表吴浩老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2021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随后2021届硕士毕业生代表黄静妮同学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周洁同学上台发言,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和领导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一字一句中表达了对大学时光的不舍之情。接着,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屈立丰宣读了授位决定。最后,省纪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为我院2021届学位获得者一一授予学位。

活动尾声,在我院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顾佳同学的歌声中,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毕业学子们纷纷在报告厅门外合影留念,师生共作一幅画。相遇尤似昨天,分别就在眼前,祝愿每一位美院学子都能如愿奔赴自己理想的明天。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现场由王武鑫、李诗婷同学主持

教师代表、环境设计系吴浩老师致辞

硕士毕业生代表黄静妮发言

本科毕业生代表周洁发言

李传林书记参与我院“师生共作一幅画”环节

屈立丰院长宣读授位决定

李传林书记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一一授位

顾佳同学现场歌唱,祝福2021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