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赴绵阳梓潼“两弹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34

202162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赴绵阳梓潼“两弹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工会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党史教育。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两弹一星”精神为主题。为进一步了解“两弹一星”精神,教职工和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两弹历程馆、防空洞、王淦昌和邓稼先故居、将军楼等,观看了纪录片《原子弹》、“两弹”模型、实景照片和相关历史资料,用心感受了邓稼先、王淦昌等科学家为中国两弹事业发展历程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邓稼先和王淦昌故居前,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带领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李长杰书记的领誓下,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党员同志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让广大党员同志拓展了自身视野,了解“两弹城”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两弹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党员的自我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