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三支部举行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93

62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三支部书记倪和平以“从‘一大’代表人生轨迹看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倪和平指出,参加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13位代表,后来由于工作的不断深入和革命形势的发展以及斗争实践的考验,发生了分化,走上了不同的道路,铸成了天壤之别的人生。有人走得轰轰烈烈,有人走得默默无声,有人走得臭名昭著……一样的开始,不一样的结局,其实说到底就是是否具有坚定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问题。

他希望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以科学辩证的思维审视人生追求,把多元化的价值观念和人生追求统一到党的共同理想上来。既要承认合理正当的物质追求,更要保持崇高的精神追求;既要关注个人追求,更要融入党的事业;既要胸怀远大理想,更要脚踏实地干好工作。

本次党课通过带领党员一起领悟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激励与会党员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用努力拼搏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