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13

71日,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支部书记倪和平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的光辉历史,展望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前程,分享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体会。希望大家结合学院工作的特点和实际,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责任担当,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入党心路历程作研讨发言,回忆在工作初期、建设岁月、改革年代的点点滴滴。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情,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工作,排除万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