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二支部赴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33

20217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二支部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之后,赴三道堰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红色文化博物馆共设有“雷锋厅”“焦裕禄厅”“抗美援朝纪念厅”“红军长征纪念厅”和“古蜀农耕文化展览厅”等展厅,收藏了大量的红色书籍、红色报刊、红色宣传艺术品(包括领袖像章)、军械武器收藏品(仿制)等。经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实物的对应,全体党员对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精神信仰有了更直观、深切的理解和认知。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结合自己的工作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还在支部书记王丽梅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工二支部以别样的方式为党庆生,进行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