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党员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17

71日,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党员座谈交流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组织,通过100年的浴血奋斗,把倍受列强欺凌的极贫极弱的国家、民族发展成基本发发的国家和兴旺的民族,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作出了世界上罕见的伟大贡献,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没有共产党,就不会有中华民族的站起来、富起来,乃至今天的强起来。我们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开拓奋进,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他要求各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围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讨论如何发扬奋斗精神,奋发进取、建功立业,服务中心作贡献;结合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亮出党员身份,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

院长屈立丰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对党的无限热爱投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建设中,为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践和自身成长实际,从不同的方面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政治营养和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实干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做好教书育人、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工作,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个人智慧和力量。

《座谈交流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