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76

为加强参训学生的组织纪律教育和安全教育,确保军训正常开展。7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陆续开展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新生辅导员出席会议,全体2020级学生参与。

会上李绍军讲到和平年代的军训,是培育和塑造国防意识和爱国精神的重要一课,通过上好这一课,可以让同学们培养顽强拼搏、不怕困难的宝贵品格。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顽强拼搏,时刻以一个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遵纪守规,团结互助,按照教官的要求,发扬团结友爱、同甘共苦、互帮互助的优良作风,自觉融入集体,携手并进,相互扶持,共同成长;三是要科学参训,确保安全,在接下来的军训时间里,既要刻苦训练,也要牢记安全参训。

新生辅导员申小凤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此次军训的相关事务,她要求学生们要觉遵守军训规则,服从教官、老师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