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2015级美术学专业举办“再回首、风华正茂”两周年同学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39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逢2015级美术学毕业两周年之际,725日,我院2015级美术学专业举办“再回首、风华正茂”两周年同学会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美术系教师代表武德安、张军出席活动,2015级美术学专业20余名校友返校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李绍军副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返校,并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两年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持续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发扬西华大学“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代表张军表示,2015级同学们简单真挚的同学会邀请,包含情感深厚的师生情谊,为之动容。同时,2015级美术系在艺术造就、团队建设等各方面都得到学院及老师们的一致认同,多次在现阶段的教学过程中向学弟学妹们提及。武德安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因故未能参会老师们的牵挂和祝福,详细了解了各位校友的发展方向,并给出了作为老师的建议和祝愿。

校友代表吴霜发言,首先她诚挚地向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关心,特别感谢李绍军副书记在听闻毕业的同学们想回母校看望老师、看看校园后,便为同学们办理入校手续并提供座谈会场所。回顾在西华大学度过的充实而又愉快的四年,正是因为学院领导、老师亲切和蔼地关照每一位学生,才使每一位毕业生永远将学院当做温暖的家。接着她代表2015级美术学专业全体同学向所有任课老师、辅导员表示感恩、感谢。老师对同学们的教育、培养和帮助,使得同学们不仅掌握专业知识与专业素养,拓宽了同学们认识世界的视野,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念与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同学们会永远铭记、感恩于老师与学院领导提供的无私帮助和培养,势必保持青春之初心,不忘实现中国梦的奋进使命,永远热爱生活,做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才!

    座谈会后,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2015级美术学专业两周年同学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校友活动的准备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及大力支持,并严格按照国家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举行。

座谈会现场

校友们逐一发言

在马尔代夫合照

合照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