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师生在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95

   近日,从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组委会传来佳讯,我院选送的参赛作品获得多项大奖,其中由郭娟龄完成的《家用除湿机造型设计》等17件作品获得省级一等奖,由严寒完成的《SHARING FREE》等8件作品获得省级二等奖,由李泽鸣完成的《针对都市生活的胶囊咖啡机设计·惊澜》等2件作品获得省级三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孟凯宁、谢淑丽、左怡、孙虎、武月琴、郭鑫昆、陈文雯、张瀚文、祁娜、李娟、魏国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大赛旨在深入推进工业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高校工业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为中国制造业、创意产业寻找设计新人提供最佳途径和机会。共有来自西华大学、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等全省32所高校参加本次大赛。  

    大赛流程按照报名、校级初赛、省级决赛三个环节展开。经过各校初评,最后提交了786份作品参加最终评选。大赛邀请了包括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理工学院等多所院校以及企业的8位专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根据评审组的审核,最终评出一等奖79个,二等奖132个,三等奖193个,并在一等奖基础上选出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作品展示(一)

获奖作品展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