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83

新学期、新气象!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平稳有序,830日上午9:00,我院在艺C-202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会,安排和布置开学近期工作。工作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主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绍军简要通报了上学期及暑期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对校本部和宜宾校区的迎新工作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和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通过易班等平台,提前掌握2021级新生的相关情况,提前做好新生报到准备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高年级学生的返校、新学期开学工作。最后,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增强团队、责任、创新和担当意识,服务学生成长出才,把学生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新、做精,要求全体同志在常规工作中稳步推进、在亮点和特色工作中创先争优,力争把我院学生工作推上新台阶。

会后,全体辅导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服务于学院的持续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