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关于开展2021级设计学大类专业分流工作的公告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628


       根据我院设计学大类专业培养需要,现决定对2021级设计学大类学生进校后开展专业分流工作。现将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1.专业分流时间:

新生入学报到后、正式行课前。

2.专业分流原则:

学校依据学生的志愿,按照学生的高考成绩,依据各专业分流名额,从高到低依次分流。具体工作原则如下:

      (1)志愿优先原则(第一优先级):学生根据对专业的了解,结合自身兴趣爱好与职业规划,填报第一、二、三、四志愿(第一志愿很重要)。

      (2)高考成绩优先原则(第二优先级):根据学生高考成绩的专业分作为专业分流的主要依据。若专业分相同,则依次按文化总成绩、语文、外语、综合、数学成绩高低确定先后排序。

3.各专业分流名额:

专业名称

分流名额

四川

河北

山西

江苏

江西

甘肃

产品设计

120

94

5

6

6

4

5

视觉传达设计

75

57

3

5

5

2

3

环境设计

75

57

3

5

5

2

3

艺术与科技

39

31

1

2

2

1

2

合计

309

239

12

18

18

9

13

        4.专业分流时间安排:

 (1)专业分流动员、宣讲、咨询:9月11日下午14:30(地点:四教报告厅);

 (2)新生填报专业志愿:9月8-13日;

 (3)新生提交专业志愿填报表截止时间:9月13日下午17:00(交辅导员处);

 (4)2021级设计学大类专业分流名单公示:9月14-16日;

 (5)确定专业分流名单,并上报学校:9月22日。

特此公告。

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19

附件: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设计学大类专业分流文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