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办2021级设计学大类专业分流动员会暨专业咨询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61

911日下午14:30,我院在学校四教报告厅举行2021级设计学大类专业分流动员会暨专业咨询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工业设计系教研室主任孙虎、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周红明、环境设计系主任舒悦、艺术与科技专业负责人黎珂位、新生辅导员朱瑾、部分专业教师代表以及2021级设计学大类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绍军为2021级设计学大类新生作了专业分流动员,向同学们讲解了专业分流的日程安排、原则和要求等相关事项。接着,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四个设计类专业的负责人逐一上场,为2021级设计学大类的新生们作专业宣讲、咨询和答疑。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各个专业的方向、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和就业去向等基本情况展开宣讲,同时还回答了新生们所咨询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帮助大家了解各个设计专业的具体情况。

此次2021级设计学大类专业分流动员会暨专业咨询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耐心讲解,2021级设计学类新生们对各个设计专业的特点有了更加清晰地了解和认识,为他们填报专业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促进了专业分流工作的稳步推进,也提高了新生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专业分流动员暨专业咨询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