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17

917日上午1000,我院在学校艺术大楼大剧场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全体院领导、各教工支部书记、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高年级学生代表、2021级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王武鑫共同主持。

活动伊始,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伴奏曲,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屈立丰教授和学院教师代表、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美术系翟启兵教授分别上台致辞,表达了对2021级新生的殷切希望和寄语。接着,高年级同学代表、2019级美术学专业邵雨涵同学上台发言,一言一句流露出对新同学的期待及对学院的祝福。然后,新生代表、2021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李钰敏同学及2021级设计学大类本科生张航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新起点新征程的无限憧憬,希望自己同499名新同学一起在接下来的几年时光里脚踏实地、仰望天空,坚持不懈向自己的目标奋斗,不负院校栽培、不负青春韶华。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开学典礼是我院2021级499余名新同学开启大学新生活的象征,也将成为他们追梦新征程的启航点。

开学典礼现场

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王武鑫担任典礼司仪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主持开学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屈立丰致辞

教师代表、教工四支部书记、美术系翟其兵致辞

高年级同学代表、2019级美术学专业邵雨涵发言

研究生新生代表、2021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李钰敏发言

本科新生代表、2021级设计学大类张航发言

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