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培训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83

  917日下午15:00,我院在6B-208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主持会议并讲话,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黄欣、陈韵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绍军围绕就业形势与就业去向做了简要介绍,阐明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黄金阶段,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通报,认真查找就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2022届毕业生面临就业需要做的求职准备和要求。

李绍军对学院近三年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毕业积极就业,先就业后择业,希望同学们清楚自身定位,不好高骛远,但要充满自信,在实习过程中积累就业经验、丰富自己,抓住每年就业季的金910、金34,去投放自己的简历,希望同学们要有良好的心态,寻找工作要坚持,不应气馁。

即将面临就业,希望2022届毕业生做好以下求职准备和要求。是身心准备:我是毕业生,包含心理状态、形象气质、身体素质等;二是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业情况、个人经历、荣誉和成就、求职愿望、就业推荐表、自荐材料、作品集、三方协议等。是其他准备:利用各种资源、人脉、渠道,实现成功就业或升学。同时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就业过程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就业。

就业动员暨就业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