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39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97

    20171018日,正值“十九大”的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第39期党校动员大会在这一天于六教308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课培训班班长杨建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小组组长、和自愿参与培训课程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课培训班副班长朱洲谊主持。

    大会进行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国歌,同学们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即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更是展现出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心。

     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本期党校学习的班长杨建国发言强调了党校学习的必要性与意义,提出了对本期学员党校学习任务的要求与建议。也对党校培训期间的纪律做了重要规范,我们代表的不只是个人,更是代表着美术与设计学院,希望第39期党校培训的所有学生都能通过党校培训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做到学有所获。希望在未来几天的党校学习中,同学们增强意识超越自我,最终圆满结业。

    大会进行第三项:党课培训班副班长吴霜发表讲话,讲话中告诉同学们要相信组织,相信信仰。我们要好好把握机会,全面提高自己的修养,学员们更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从思想上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要以高度的自律性、自觉性严格要求自己,规范在培训期间的行为。在整个党校培训过程中班长、副班长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小组组长都将会全程陪伴大家,给予课程和思想上的帮助,带领大家圆满完成美术与设计学院第39期党校培训。

    接着本期党校培训学院代表江晓上台发表讲话,作为学员代表江晓讲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对共产党的崇敬与向往,进而选择加入中国共产党,参与此次党校培训的学员们都是各个年级专业各班在学习工作中的佼佼者,班级老师同学推荐了我们参与此次党校培训,我们应当不辜负他们的期望,严于律己,认真学习,通过领导老师们的教育深入对党的了解、提高入党悟性、坚定为党奉献的决心!

   大会进行最后一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党校干部,深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我庄严宣誓:尊敬师长,友爱学员。严于律己,善于创造。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校取得优异成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誓词声声,我们看到了党员干部们的决心和信念,这也让学员们倍增信心。

    最后,我院第39期党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很多同学在上午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后,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刻更为共产党自豪,更清楚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而通过此次的党校动员大会更坚定了自己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拼搏的决心。让我们拭目以待,为明天的共产党,明天的中国!它们必将因有更多的优秀党员们而更加辉煌!